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全力护航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2021-09-13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任务能够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顺利完成,保卫处提前介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圆满地完成了迎新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9月6日下午,保卫处邀请公安局、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来我校实地勘察周边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情况,共同研究部署迎新期间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护及治安防范工作。此外,保卫处提前协调淮南站、淮南东站、淮南南站、淮南长途汽车站等相关部门,共同做好迎新接站工作。

9月7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处务会议,结合今年迎新工作特点,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迎新准备工作,制定详细的迎新安保工作预案,明确安保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细化工作职责,岗位到人,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更有效的工作举措,更紧密的协同机制,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9月9日-10日,淮南公安多警种近百名人民警察、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交管工作人员在百川门和明理门全路段顶着烈日指挥、疏通道路,保障了交通畅通和安全。山南分局长、纪委书记、市治安支队长等靠前指挥并亲自为新生搬运行李。

迎新期间,保卫处全体职工、保安人员、校卫队学生全部到岗,细心服务每一位师生,坚持做好秩序维护、新生报到引导、户口迁移、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等工作。

此外,对于部分新生家长不能进校的遗憾和担心,保卫处人员耐心做好解释、用心做好服务,用暖心之举取得了家长的理解,给新生及家长展现了良好的校园卫士形象。

帮助学生托运行李

引导学生有序进校

迎接大巴车

维护秩序并为家长耐心解答

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引导学生报到(摄影:朱彦敏)

(撰稿、核稿:保卫处 朱彦敏、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上一条:消防安全教育进军训 共筑校园防火墙 下一条:学校部署推进校门速通系统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