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03-19  点击:[]

3月3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两会”保障期间以及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吴照明首先学习传达教育部、省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部署。一要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政治大年,学习传达的有关文件不仅是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更是党中央、省委和教育部党组的政治部署,全校各级干部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重落实,全面贯彻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加强形势研判和风险排查,聚焦校园政治安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三大安全。加强涉外问题和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加强学生组织和社团组织的规范管理;加强校园管理,防范宗教渗透;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切实做好涉及师生生活的水、电、气供应保障;食品安全要监管到位;全面做好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建筑物外墙砖脱落安全、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招生考试安全、网络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等。疫情防控安全要做到人和物同防、多病同防,要求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和第一时间报告;领导干部要求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主动发现问题、积极处置问题;要求充分发挥学工干部、学生干部和学生信息员作用;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三要重实效,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实做细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放安全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在安徽省高校第一届“超星杯”...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安全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