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会议

2021-01-08  点击:[]

    1月8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钱小峰)

    针对近期国内高校发生的火灾、交通等安全事故,结合当前学校安全工作中面临的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等常规与非常规的新形势、新问题,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吴照明就进一步抓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安全工作意识,要正视各单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切实扛起安全工作责任,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责任制实施办法》《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逐级分解安全责任,实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要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消防安全、高空坠物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等重点领域必须常抓不懈;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多点散发的疫情现状,坚决做到不懈怠不松劲;要切实守住政治安全底线。

    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对学校今冬明春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保卫处 蒋寅萍、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职工 下一条:学校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