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进一步部署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0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工作部署要求,12月5日,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工作会议在阜阳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阜阳市颍上县出现的1例外部关联病例应急处置工作做法和经验,并进一步部署推动全省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完善局部应急处置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按照预案有力有序组织实施;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风险管控,建立健全“主动发现、精准管控、协同联动、强化落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阵地,强化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完善城乡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发热门诊设置管理,切实抓好发热门诊改造升级,强化院感防控,消除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确保年内完成省公共检测实验室、各市城市检测基地和医疗机构、疾控机构核酸实验室建设任务,不断提高检测能力;进一步做好疫苗紧急使用准备,细化具体工作措施,有序推进疫苗紧急使用。

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决不能忽视依然面临的疫情防控风险,要对冬春季关键期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有充分的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来源:安徽纪检监察官方公众号)

上一条:校园秩序管理中心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法制宣传教...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