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

2020-06-12  点击:[]

6月11日至12日,按照“错峰错时、分批分流”的原则,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这是自5月18日我校首批学生返校以来的又一次集中返校报到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虞宝桃深入学生返校一线,亲切看望返校学生并现场检查指导各项返校工作。

郭永存一行慰问返校一线工作人员

郭永存一行查看爱心包

郭永存一行仔细检查每个报到环节,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学生返校后要服从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积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要求各部门、各学院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切实保障在校学生健康安全。

核验“安康码”“返校许可码”

消杀后领取爱心包

测量体温

入住学生公寓前接受体温测量(摄影:施培松)

报到现场,各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认真做好行李消杀、“安康码”“返校许可码”核验、体温检测、爱心包发放、宿舍入住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报道现场平稳有序。

此次返校学生为2018级(二年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学期教学以实习、实验、实训为主的学院(医学院)本科生,以及目前没有落实就业意向或者未签署就业协议的毕业班学生。学生返校后,将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等规定。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与消防... 下一条:学校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学...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