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校长袁亮院士载誉归来

2020-05-29  点击:[]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8日下午在北京胜利闭幕。5月29日中午,全国人大代表、校长袁亮院士在圆满完成各项使命后载誉归来,乘高铁抵达淮南东站。

全国两会期间,袁亮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和法律草案,积极参政议政、共商国是、建言献策,围绕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矿山粉尘防控、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4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袁亮还接受了《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科学报》、《中国能源报》、《中国矿业报》、《中国经济导报》、《澎湃新闻》等主流媒体的采访,为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能源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奔走呼吁,诸多建议和见解被广泛报道、转载,引起热烈反响。

袁亮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深远,成果丰硕。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记初心、立德树人,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育新机、开新局,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奋力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周文辉、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学校对全部省外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下一条:中国矿业报 | 三番建言 袁亮院士为...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