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5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1月22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在101会议室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活动现场(摄影:朱彦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的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观众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网上展馆,详细了解展览内容,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艰辛与不易。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保卫部 朱彦敏 、刘训强)

上一条:学校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附属小学师生消防安全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