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山南公安分局多警种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9-09-24  点击:[]

9月20日上午,保卫处会同山南公安分局在我校北门联合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参加演练活动的有山南分局巡防大队、治安大队、刑侦大队、淮河路派出所、三和派出所、保卫处干警和保安队伍等。

随着公安分局指挥长一声令下:“各警种听命令,安徽理工大学北门外发现有暴恐情况,请你们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报告,淮河路派出所警务队员报到”,这是派出所徐夏教导员率领全副武装干警3分钟赶到现场。紧接着5分钟、7分钟各警种均全副武装按时全部到位。

此次演练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安理卫士反恐防暴意识,提高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落实警校联动机制,强化警校之间协同作战能力,维护校园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校园安保工作。

联合演练结束后,保卫处编组模拟了快速制服恐怖分子和快速处置暴恐事件的演练。

演练现场(摄影:朱彦敏)

(撰稿、核稿:保卫处 朱彦敏、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视频新闻】我校召开2019级学生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