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来校调研指导校园警务站建设工作

2019-09-14  点击:[]

9月13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来校调研指导校园警务站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徽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总队长查振友,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淮南市副市长、淮南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校园警务站建设工作(摄影:宫耀)

李建中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警务站办事大厅、境外人员管理服务站和国保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警务站各功能区域设置、软硬件设施和工作机制建设等情况,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标准做好校园综合警务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校的稳定事关大局的稳定,校园警务站是维护校园治安安全,确保政治安全,服务广大师生的阵地和平台,要求警校双方加强联勤联动,充分依托警务站平台,在校园治安管理、应急事件处置、学生安全教育、涉外出入境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完善相关机制,把校园警务站建设好、使用好,要日常管理与重点防控相结合,充分发挥好警务站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作用。

郭永存对李建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市公安机关多年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就校园综合警务站的主要服务功能、警务站在校园安防中发挥的主要作用以及我校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积极举措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警务站建设工作,大力支持和全面深化警校安全防范联动机制建设,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进一步深化服务学校发展、方便师生办事的相关举措,总结好警校共建成功经验,构建更加完善的警校联动和警务站运行机制,不断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治安管理,大力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校保卫部负责人及山南公安分局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教育进...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