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12-13  点击:[]

12月1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在舜耕楼1207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周峰指出,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有关要求,前期学校成立四个验收工作组对二级党组织开展了标准化建设验收和“回头看”工作,目前各二级党组织正结合验收工作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整改完善。他就做好学校党委的标准化建设验收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对照验收项目和标准,进一步完善和充实相关支撑材料,明确专人负责,严格审核把关,并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报送工作;党委组织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验收自查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和2018年达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围绕校党委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中的验收项目、验收标准和支撑材料目录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组织部 王军、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地环学院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保卫部开展《致进入校园机动车驾驶...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