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赵怀印一行调研我校校园警务站建设和安全工作

2018-11-15  点击:[]

11月13日下午,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赵怀印,国保总队总队长查振友一行调研我校校园警务站建设及学校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会见了赵怀印一行,并陪同调研。淮南市副市长、淮南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公安局副局长缪全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摄影:钱小峰)

郭永存对赵怀印一行到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淮南市公安机关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安全工作中的相关措施和校园警务站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和全面深化警校安全防范联动机制建设,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赵怀印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高标准做好校园警务站建设给予肯定,认为学校警务室(站)建设工作硬件建设过硬、警校联动务实高效,积极落实了省公安厅和省教育厅有关高校警务室(站)的相关要求,走在全省高校前列。他要求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打击校园及校园周边的违法犯罪行为,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学校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我校校园警务站位于男研究生学生宿舍北侧一层,是警校联动机制运行的中心,具有户政服务、身份证管理、暂住证办理、交通管理、外籍人员管理及出入境管理、网安服务、治安巡防等功能。

校保卫部负责人及山南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核稿:保卫处 赵坤、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校武装部召开退役在校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电动车室内停放、充电专...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