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袁亮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学生和承训教官

2018-09-20  点击:[]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2018级学生军训领导组组长吴照明和承训部队驻校首长陪同下,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全体教官和参训师生。

慰问现场(摄影:王航)

袁亮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及参训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对承训部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训学生高昂的军训热情、丰富的军训内容表示肯定。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深远的影响,通过军训可以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性。每到一处,他都勉励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军训机会,学习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增强体质,砥砺意志,为大学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承训部队驻校首长代表承训部队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的训练方法,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工作任务。

在走访过程中,袁亮还看望了军训现场值班人员、新生辅导员和医务人员,感谢他们为军训学员们提供保障服务。

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撰稿、核稿:保卫处 刘训强、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 下一条: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总队长查振友一行...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