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商会

2018-09-19  点击:[]

9月18日上午,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召开会议,组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商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内容建设。

会议围绕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心理卫生排查、舆情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交流了近期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商讨了网络内容建设,明确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董雨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做好舆情的搜集、研判和处置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做好新生心理测试工作。在网络内容建设方面,他强调,互联网内容建设是网络管理的核心和关键。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供科学的优质的网络资源;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形成正面舆论强势;要遵循网络传播的规律,作平等互动式传播;要加强依法管理,严格审核把关程序,加强网络文明教育,提高师生网络素养,共同营造晴朗的网络空间。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总队长查振友一行... 下一条: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总队长查振友一行...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