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承办安徽省高校保卫干部培训会

2018-07-26  点击:[]

7月20日至23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安徽省高校保卫干部培训会在寿县召开。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全省63所高等院校,近130名保卫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会场(摄影:蒋寅萍)

21日上午9时,培训会举行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副校长虞宝桃,淮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缪全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孙成刚主持。

会上,吴照明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领导、全省高校保卫战线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针对我校新老校区交替,新校区边建设边使用等安全保卫工作存在诸多难点和风险点的实际情况,他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管理工作主要做法和经验。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聆听领导专家的报告和讲座,相互交流研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时代安全稳定思想,开拓新思路,开拓新时代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新局面。

虞宝桃代表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致辞。他从工作研究、对外交流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年研究会工作以及取得成效,对做好高校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缪全代表淮南市公安局党委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淮南市的基本情况和地校双方加强警校合作、建立安全工作机制、紧密沟通相互配合做好高校安全稳定的主要做法。

会议邀请了安徽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林兴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武汉大学110应急处置指挥中心指挥长徐雄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安全管理与应急救援研究中心主任、保卫处处长孙毅,扬州大学保卫处处长韩红根和我校保卫处处长方运纪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还布置了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下半年工作。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参观考察了我校新校区安全保卫工作。

(撰稿、核稿:保卫处 赵坤、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学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武装部保卫部党支部赴上窑新四军纪...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