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南片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调研会在我校举行

2018-06-24  点击:[]

6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在舜耕苑西配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淮南片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调研会。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袁江林、教育厅有关部门人员,淮南片区5所高校分管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永存看望了教育厅和参会在淮高校领导。

会场

解平讲话(摄影:江山)

在听取各高校领导的交流汇报后,解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5所高校就业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就业征兵工作事关国计民生,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形势研判,在已有措施基础上,采取新的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二省厅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各高校提出的问题,要积极研究并加以解决。三是要着眼于制度建设,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保证就业征兵工作的持续发展。对尚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全面排查,了解情况,增强就业服务指导,特别要对就业困难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大学生预征入伍工作要明确任务、压实任务,敢于啃“硬骨头”,加大工作力度,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完成今年的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任务。

副校长董雨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概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与建议等方面情况。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淮南联合大学和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分管校领导分别对本校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情况做了交流汇报。

(撰稿、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王新林、田中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生...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参加2018年征兵体检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