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

2018-05-29  点击:[]

5月29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保密会议精神,通报失密泄密案件查处情况,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部署学校年度保密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工作领导组组长郭永存,校纪委书记、校保密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周峰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张雷)

郭永存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保密工作会议,也是一次保密教育培训。保密工作只有满分和零分,必须慎之又慎。一是要强化保密意识。这不仅仅是政治需要、工作需要,更是一种素质。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不该说的不说,该遵守的严格遵守,通过长期的点点滴滴积累,久久为功,养成保密习惯、保密自觉。二是要明晰保密责任。“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的关键在于明确承担什么责任、怎样追究责任。要细化责任情形,制定相对应的处理措施,把保密工作责任切实落到实处细处、落到部门、落到人员,严格责任追究。三是要抓住保密重点。着力抓好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和保密自查自评等工作。在学校干部聘任和新一轮全员聘任过程中,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涉密人员工作交接,加强对新上岗人员的保密教育培训;要高度重视网络保密管理,认真落实信息上网保密审查制度,切实把好网络保密关口;要着力加强涉密计算机和移动存储设备等保密管理,落实物理隔离措施,确保涉密载体安全;要加强对重点部门、重大活动和项目保密检查,建立常态化自查、检查机制,筑牢保密防线。

郭永存代表学校保密委与保密工作领导组成员签订了2018年保密工作责任书。

周峰传达了中央保密委全体会议、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省委保密委全体会议及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校保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郑为超通报了2017年度我省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查处情况。

会议总结了学校2017年保密工作,并就学校2018年保密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

校保密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王静,彭玉地、郑为超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学校深入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 下一条:校领导与淮南市公安局会商校园综合...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