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8-05-25  点击:[]

5月24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对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主持会议。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照明在会上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学校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学校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学院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分析任务形势,制定学院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各学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突出抓好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的宣传,推动征兵宣传进教室、进宿舍、进食堂;党委武装部发挥好牵头作用,各有关部门积极协同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武装部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了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站站长会议精神,报告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与前期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达的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作了说明。

会场(摄影:徐意刚)

(撰稿、核稿:武装部 朱彦敏 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校领导与淮南市公安局会商校园综合... 下一条:学校举行征兵宣传动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