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与淮南市公安局会商校园综合警务室建设工作

2018-05-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安全防范管理水平,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前往淮南市公安局,就校园综合警务室建设工作举行会商。

吴照明与淮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缪全就校园警务室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吴照明首先对市公安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今年已把校园综合警务室建设列入了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学校将全力支持并配合公安部门做好校园综合警务室建设,用高标准、高效率建成并投入使用,以高效益发挥校园警务室的作用。

缪全就如何以高标准、高效率做好警务室建设,如何体现警务室的高效能,对公安系统有关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校警双方就人员配置、建设标准、警务室服务功能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并对具体工作推进作了安排。

校保卫部(处)、山南公安分局、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谈。

(撰稿、核稿:保卫部 蒋寅萍、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