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9-30  点击:[]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十九大”召开前及会议期间的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主持。

会场(摄影:王航)

郭永存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学校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要把责任传递下去,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工作。

吴照明传达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学校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及时召开本部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会议和郭永存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布置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郑为超对全校“双节”和“十九大”召开前及会议期间的值班工作进行了布置。

相关机关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保卫处 赵坤、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保卫处传达学习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进军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