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文:未雨绸缪防范未然--保卫处举行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11-09-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预防学校安全事故,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8月22日下午,保卫处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会议室举办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李明主讲。

李明从两个方面阐述了社会及高校中安全形势和状况。首先在消防安全方面,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主线,采取基本常识和火灾案例相结合的讲解形式,对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要点、人员密集场所的应急疏散、组织灭火演练、常备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以及我校开展“四个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讲解,着重强调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学校消防安全。

其次在传销危害方面,就传销的形式、当前传销的活动特点、发现传销后如何进行防范和举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广西来宾传销案件,用直观的数据和生动的图片深层次地揭露了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教育大家提高防范意识,自觉识别传销、抵制传销。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保卫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也是我校开展管理人员暑期大培训的组成部分。

保卫处全体职工听取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李颖主持。

上一条:保卫处举办“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图片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