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2011-09-14  点击:[]

9月7日至9日,是我校2011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了做好迎新期间的安保工作,保卫处提早动手,精心准备,采取种种措施,力保迎新期间的校园安全。

提前筹划,精心组织。

保卫处领导班子多次深入现场考察,制定了周密的安保方案。召开了党员和群众动员大会,要求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热情开展各项服务,更好地展现安徽理工大学的风采。

连续作战,无私奉献。

迎新期间持续降雨,给迎新安保工作带来诸多困难,我处全体人员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无私忘我,全身心投入。每早7点15分之前,各执勤点人员全部到位,办理户口接转、维护报到现场秩序和治安、在各路段指挥交通和车辆停放、进行治安安全防范。每一位同志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上完夜班的同志顾不上休息紧接着上岗,很多同志克服自身病痛,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迎新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全处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报到车辆的交通疏导和新生报到期间的安保工作,迎新期间没有发生任何治安案件及交通安全事故,校园秩序井然,受到了学校领导的表扬和广大师生及新生家长的肯定。

上一条:保卫处举办“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图片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