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文:学校在西校区举行学生公寓灾害事故应急疏散演习

2011-09-23  点击:[]

学生公寓楼灾害事故应急疏散演习指挥部发出演习指令(摄影:吕祥勇)


9月22日下午2:40,学校在西校区举行学生公寓楼灾害事故应急疏散演习。演习指令刚一发出,急促的警笛立刻响起,公寓管理员立即切断楼内电源,学生公寓1-3号楼的所有通道立即打开,同学们在辅导员、学生干部、公寓管理员和保卫人员的指挥下,紧张有序地撤离出宿舍楼,并按照规定线路迅速地疏散到食堂前的空地上……在短短的3分钟内,3幢学生公寓内的546名学生全部安全有序撤离。从演习现场看,参演学生服从指挥,紧张有序、疏散及时;学生辅导员、学生干部、公寓管理员、保卫人员在各楼层专门负责引导和断后,组织有序,达到了演习的目的。

有序撤离


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保卫处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演习。

学生处处长田中良对疏散演习进行现场点评


这是学校继9月21日在北校区进行灾害事故应急疏散演习后,举行的又一次应急疏散演习。为确保此次演习取得实效,学校专门制定了演习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和现场应急疏散指挥部,并于之前召开了协调会,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此次应急疏散演习是我校提高师生在灾害事故发生时能够做到有序疏散和自救、互救技能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关爱师生和“以师生为本”理念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保卫处举办“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图片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